關於我們

關於兆良機

兆良機工業有限公司專業製造各種鋼帶渦旋彈簧,定力彈簧、動力彈簧、預力型彈簧、可變力彈簧、定扭力彈簧、碳刷用定力彈簧…等扁類發條,應用在汽車、醫療、高空作業防墜系統、氣動工具、無繩窗簾、伸縮狗繩…等各領域產業,我們從設計到量產累積了豐富的經驗,除了不斷追求突破研發新品,更致力於提供優質服務滿足更多客戶。

誠信

兆良機不僅僅是製造銷售彈簧,我們還與客戶建立起值得信賴的合作關係,以快速和專業可靠的支援為您提供堅強的後盾,從協助開發設計到批量生產,您可以放心地交給我們。

客製化服務

為了滿足客戶對產品的不同需求,兆良機除了可依照客戶圖面、規格之需求定製之外,我們優秀的研發團隊通過專業的定製零件知識以及彈簧設計公式,為您從研發初期、樣品測試到成品製造提供優秀的解決方案。

優秀的彈簧品質

我們對產品有著高度的要求,從採購材料、分條、生產、熱處理直到成形出貨皆嚴格把關,由精密儀器檢測力量及壽命以確保品質的穩定性,您可以確信我們出色的彈簧品質能夠達到您的期望。

優良設備

為了達到嚴格控管並提供給您最優質的產品,我們有自動彈簧成型機、拉力測試機、扭力測試機、壽命測試機、硬度測試機、鋼帶分條機、鋼帶整緣機以及彈簧回火爐。